十一

《完全》(上)童松 下 有车

他是我的:

第一次发文献给了童松,那天看少年时代突然一下脑洞就停不下来了,其实我不怎么腐凯源,就是腐女之魂压不住,当时为了看小凯少年时代天天都追,就觉得这部剧好基,不愧是小四监制的,脑洞来了哗哗的刹不住车啊!说到车,下半部分有车,虽然很小,第一次写车[捂脸],全篇一万多字,上半部分四千多,8月份就写好了,改了很多遍,希望大家喜欢啦


———————————————


“邬童,你觉得你妈妈现在愿意看到你这个样子吗?她费尽心思隐瞒病情,不是让你自暴自弃的你现在不上学不吃饭,衣服也不换,你还有个人样子吗?”


邬童感觉到班小松动作很大一拳挥在他的脸上,但却没有感受到太多的疼痛,班小松做了十足的动作,却依旧控制自己在靠近邬童的那一刻收了力,还是舍不得的,怎么能舍得真的打他,只用了五分力,那人还是随着惯性倒地,虚弱的样子让班小松心一阵一阵揪着疼


“而且还有那么多担心你的人,你这样对得起谁呀,你对得起阿姨苦心,对得起大家的担心,对得起我们的承诺吗?”


班小松眼泪包在眼里强撑着不让它们流下来,他现在不能在邬童面前哭,他要让邬童振作起来,坚持下去怎么能自己先掉眼泪认输。


他的邬童啊,一直以来都是那么优秀那么坚强。


沙婉因为郁风成绩下降陶西让邬童去查清楚;


棒球队训练陶老师不在的时候,邬童总是能整顿好纪律比教练还严格,还给每个人分析安排针对训练;


栗梓为拉拉队都发愁时,邬童一个电话就解决了问题;


募捐大会的活动安排是由邬童负责,连陶西都听从邬童的安排。


班小松从来都觉得邬童好像是无所不能的,因为他总是能解决一切。他从来没有想象过邬童萎靡不振的样子,他不应该是这样的啊。


班小松清楚的记得,邬童向他告白时,扬着一张好看的笑脸,穿着和他一样的棒球服,手里把玩着球“班小松,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肯定句,不带有一丝商量,但声音却好听的好像有蛊惑能力,以至于班小松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说了好。


“你怎么知道我不会拒绝”后来班小松好奇的问邬童


对方只是低头轻笑“因为你不可能不喜欢我,因为我是邬童”这才是他,这么自信满满,甚至可以说有些骄傲的,才是邬童啊。


他们刚刚在一起的那段时间,有一天晚上两人练习完并排躺在操场上看星星,他问邬童他们能不能一直走下去,那人有力的臂膀一把把他揽进怀里


“怕什么,不是有我在吗”他一下就安心了。


他总是把所有事情都完美的完成,像是被派来帮助他们的super man,以至于所有人都忘了,邬童,也只是一个和他们一样,十五岁的男生。


“邬童,阿姨的事情我们都很难过,但你现在把自己所在家里面起不到任何的作用,你应该带着阿姨的那份,好好去生活的”看起来尹柯的话并没有起到很大的作用,邬童依旧保持着被打倒在地的姿势,眼神黯淡,班小松眼睛又是一阵发酸,再也忍不住跑出门外任眼泪夺眶而哭。


“小松!小松!邬童,你站在阿姨的角度好好想想,你这么做到底对不对,还有小松,如果你有什么事,他该怎么办”分明是看到了班小松转身时脸上的泪珠,不放心的追出去


 


 


“渐冻症病人到了后期,是连一根手指头都动不了的,所以你爸才会代替你母亲给你发那些邮件”陶西看到邬童嘴角的伤口又想起来路上气冲冲离去的班小松大概明白了些什么。


“他凭什么代替我妈啊”邬童


“因为他怕你伤心,因为他是你爸,因为他想不到更好的方法来缓解你的痛苦,所以他只能这么做!你觉得自己被蒙在鼓里很可怜是吧?你有没有站在你爸爸的角度考虑这个问题,他一边要照顾你生病的母亲,还要想着你的感受,那他的情绪呢?他找谁去宣泄?”


“邬童我知道,你突然失去了母亲你会很伤心,可是你的父亲也一样伤心,他同时还要面对你的指责,对你来说,你是失去了母亲,他呢?他是失去了妻子,同时还失去了孩子,他比你还要伤心,邬童在班里我一直认为,你是一个很成熟的孩子,你像一个大人一样,你是一个男子汉,在很多问题上,老师做的都没有你好,可是你仔细想一想,在这件事情上,你做的成熟吗,在这个时间点上,你父亲一样需要你的安慰,你呢?你只是一味地宣泄你自己的感情,你每天这样自暴自弃,萎靡不振,我们所有人看得开心吗?班小松看了会开心吗?你爸爸看了会开心吗?你母亲在天之灵看到你这样她会开心吗?对不起可能我今天作为一个体育老师跟你说多了,但是我们所有人真的希望你能好好的,好好的活着,你母亲也这么认为,你母亲在天之灵就是希望你能替她那一份一起好好活着,好好珍惜身边的人。你不在的这几天,班小松整个人都心不在焉的,不比你现在状态好多少,前天练习的时候,光不小心被球砸到就三次,体育课跑步被绊倒,膝盖上的淤青估计到现在还看着吓人呢,昨天练习打击还差点把球棒甩出去伤着自己,你再不振作起来,班小松要被自己弄死啦,你就是这么当人家男朋友的吗?   我今天说多了,你自己好好想一想,振作一点,班小松和我们棒球队所有队员都等你回来,你吃点东西吧”


 


 


 


“啊!!!”


另一边,给了邬童一拳有冲出门外嘤嘤嘤的班小松在眼泪包在眼里看不清路的情况下很不意外的被邬童家小区的台阶被绊到,趴倒在地,两手撑着地让自己爬起来,然后又拿并不干净的手揉了揉自己磕到的脸。


不是吧,他就是轻轻给了邬童一拳,老天就让他差点摔毁容?还有没有点人道啊,邬童本来就长得逆天的帅,别人还碰不得,太不公平了吧!


这边班小松还在对上帝暗自抱怨,这边尹柯已经追了上来。


“噗!”尹柯看着班小松一把鼻涕一把泪脸上还被自己抹的像只小花猫的滑稽样儿,虽然觉得很不应该,却还是没憋住笑了出来“小松,你再气也不用把自己脸都给抹花吧”


“啊?”


“给,把脸上擦擦吧,全是灰”递过去一张纸巾,扶着他把他拽了起来“没摔着吧”


“嗯,应该还好,就是碰到之前膝盖摔倒的地方了”班小松委屈的揉揉膝盖,哼!都怪邬童!让他担心,害他摔倒,还两次!搞得他现在浑身是伤!


“小松,再给邬童一点时间,你也别太着急了”


“唉,我是真的怕他出事,你看以他的脾气,要是万一想不开去闹出点事什么的”


“没事的,小松,你要相信他,邬童这个人虽然平时自大了一点,脾气没那么好,但是我想他还是知道分寸的”


“尹柯,我刚刚打了他,你说他会不会生气,会不会不要我啊?”


“这个嘛,邬童这个人,比较小心眼,你要是不和他道歉,他肯定会生气的,不过他不会不要你的”


“啊~尹柯,要不我还是回去看看他吧,我刚刚真是太激动了,他本来就心里难受,我还说分手逼他开门,还打他。我真是!尹柯,你先回去吧,我回去看看他,今天我就不回家了,他这样我不放心”


“嗯,好,你多陪陪他,他现在需要你,你别再激动了,好好和他说”


“嗯,好”


尹柯看着班小松着急回去的背影,摇头笑了笑,这只小白兔啊,落到邬童这只老虎手里,大概是骨头都不会剩了


 


和尹柯告别,班小松一遍往邬童家一遍低着头碎碎念“邬童他会不会生气,他肯定生气了,怎么办,我要是随便说个对不起会不会显得太没诚意,邬童会不会和我分手,他不会要一拳打回来吧,我….啊!!”


“班小松,走路看路啊,你这几天真的是魂都要掉啦”


“陶老师?”


“你怎么又回来了,不放心邬童啊?”


“啊?嗯,陶老师,你刚从邬童家出来吗?他怎么样了?他没事吧”


“这么心疼他啊?那你打他的时候怎么不心疼?”


“我那不是太激动了没控制住嘛,他还好吧?”


“行了,他没事,不过还是没完全想通,你多陪陪他,快去吧”


“好,陶老师再见”


 


 


班小松这个傻瓜,打他都舍不得用全力。这边邬童听完陶西的话边摆弄着眼前的小植物边愤愤地想着,明明那双大眼睛都兜不住眼泪了,却还是倔强的不肯在他面前让眼泪掉下来。他的小哭包,自己明明说过要好好保护他的,现在却让他连哭都没有肩膀可以靠,还让他担心自己弄得浑身是伤,他到底是怎么当人家男朋友的?


“邬童!”熟悉清亮的声音响起,从他还没来得及关的门后传来,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已经穿过沙发拐角扑倒了他怀里


“邬童,对不起”奶声奶气的透着满满的委屈,温热的气息喷到他的耳后,让他不自觉的一颤。


“对不起,我知道你现在很难受,我不该说那样的话逼你开门,我不该打你,我不该在这种时候走,对不起”声音染上了哭腔,邬童感觉到的肩上被温热的液体打湿,急忙推开他。


“班小松,你怎么也哭了”伸出手帮他擦擦眼泪


“因为你伤心你哭了,我心疼你啊”班小松抓过邬童为他擦眼泪的手,紧紧的握着


“邬童,我知道你很难接受阿姨离开的事实,但是你必须走出来,阿姨离开我们都很难过,但是你不是一个人,我们大家这么多人都站在你身边,你还有我,我不会离开你的”


邬童眼眶里的眼泪啪嗒啪嗒掉了下来。


“真的,邬童,你相信我,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


“班小松,这一次,我是真的害怕了,害怕身边人突然地离开,害怕我没有足够的能力抓不住我爱的人,妈妈明明说她最爱我,她说过她会陪我长大,她说她不会离开我的”邬童把头埋进班小松的颈窝,班小松甚至都能感觉到他眼泪啪嗒啪嗒大颗大颗打落在自己的肩膀,他要让他相信,他要让他知道自己是不会离开他的。


“我班小松发誓,我会一直陪在邬童身边,直到他不要我。”班小松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在心里默默做了一个决定,再睁开眼时是异常的坚定“邬童,我把我自己的全部都交给你,这样的话,你能不能相信,我不会离开你”


他不是没感觉到的,他不是只会脸红的小女生(其实小女生知道的更多),自然不会是一窍不通的。


有时训练完在更衣室换衣服,没人的时候,邬童会把他按在墙上吻得眼前发黑却突然一言不发的离开去打开水龙头往自己脸上泼水。


那次在陶老师家带果果,晚上两个人睡在一起,邬童把他压在身下吻得花开花落,他清楚地感受到对方身体的变化和越来越重的呼吸。


都是血气方刚的少年,他自然是明白的,也知道对方忍耐的很辛苦,他想,邬童应该是知道他的害怕的,在每次他感受到邬童身体的变化时,都会不由自主的颤抖,然后邬童就会强迫自己停止一切,班小松想邬童应该是知道的,所以才会从来没有对他做过什么,也没有和他提起过,一直在等自己愿意完全接受他。邬童,他为自己做了这么多,那么把自己交给他也是可以的吧。


他轻轻推开邬童,大眼睛亮亮的,坚定的看着邬童。


“邬童,请把我完完全全变成你的吧”


“嘭”邬童脑子一时间有些失灵,然后感觉体内却像是什么突然炸开了花


“班小松,你…..”


“对,就是你理解的意思”凑近吻上邬童的脖颈,留下一个红色的印记,连耳朵都红到了根。


……………………………….


“班小松,你认真的吗?”


“嗯,你、你不要就算了”


“这是你自己送上门的,等会儿可别后悔说我欺负你”说完就把人推到。


“哎,等、等一下,能、能不能去房间里啊,这里都是落地窗等会儿外面要是有人怎么办,而且门还没关呢”


“谁让你进来不关门的”邬童公主抱一把抱起班小松,脚一勾带上了门,直接往楼上卧室走去。

评论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