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磊伦】 书单安利

兰居居的家养大魔王:

2018年磊伦cp最值得阅读的10本好书,本本震撼你的心灵!打开书单,倾听来自灵魂深处的声音!


萌磊伦这对也有一段日子了,今天主要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书单,都是一些比较适合阅读、内涵深刻且主题新颖的好书,良心推荐,后附链接,需要自取。


1、《大漠绝恋——囚爱冰山小娇妻》


简介:他,表面上是有间客栈的店小二,实际上,却是荒漠中权倾黑白两道、地位仅次于雪无情的暗夜亲王,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他生性冷酷暴虐,却对误入客栈、身世成谜的他一见钟情。


他残忍地将他禁锢在了天字二号房,让他从此只能比心给自己一个人看!


他是冷漠孤傲的冰山美人,误入有间客栈,却被他囚禁在怀中,他挣扎,他逃跑,他崩溃,却在不知不觉间,发现自己的一颗心早已沦陷。


令二人没有想到的是,他不过是被刻意安排到他身边的一枚棋子,一场惊天的阴谋正一步步逼近这对有情人...... 


阅读全文>>




2、《豪门贵公子的替身情人》


简介:他堂堂邓有味,爱丫马家族的唯一继承人,纡尊降贵跑到博物馆来把妹,却屡战屡败。


失魂落魄的他去酒吧买醉,第二天清早却在酒店床上腰酸背痛地醒来,身边竟然躺着同性的同事!


“哥,昨天晚上我是自愿的,我会对你负责,如果你愿意,可以把我当成她的替身......”雪白被单后只露出无辜的一双眼,也遮住了那抹腹黑的邪笑,这场以退为进的爱情角逐,究竟是谁算计了谁?当他知晓了事情的真相,这份以欺骗开始的爱情又将何去何从? 


阅读全文>>




3、《呆萌哥哥,别想逃》


简介:他,含辛茹苦将捡来的弟弟养大,单薄瘦弱的肩膀扛起家里的重担,尝尽生活苦涩,仍单纯善良。本以为兄弟二人相守一生,却不想一日弟弟的家人找上门来。为了弟弟更好的未来,他忍痛将弟弟送回了本家!


他,年少早慧,哥哥的付出他全都看在眼里,可被送走的时候却还是难免心生怨愤,仅仅三年,他以雷霆手段接管了家族势力,也逐渐看清了自己的心意,他亲自将那人寻回,安置在侧。这一次,由我来守护你,我的呆萌哥哥,你可别想再逃!


阅读全文>>




没有后边7本了,我的羞耻心不允许我再写下去……


格式灵感来源于莲花君太太,已获得她的授权,太太人真的非常非常nice!!!疯狂表白!!!!!!!

评论

热度(114)